輸入E-MAIL郵件訂閱本站:

FaceBook 專屬用戶名!

Posted by IUSAN On 6月 - 3日 - Y2009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Posted by IUSAN On 4月 - 13日 - Y2009

四月份去江南五日遊的遊記,杭州、蘇州、無錫、上海等地!

[敗家] 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Posted by IUSAN On 1月 - 19日 - Y2009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敗家]SEIKO-SNN079P1

Posted by IUSAN On 5月 - 17日 - Y2008

買了一隻SEIKO(精工)錶!~ 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七海鵬買的^__^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虎跑泉

張貼者: IUSAN On 星期二, 4月 14, 2009
天下第三泉:虎跑泉

浙江杭州市西南大慈山白鶴峰下慧禪寺(俗稱虎跑寺)側院內

來到此地觀看天下第三泉:虎跑泉

有很多人都在來這裡取泉水回去喝!

也對啦...在飯店裡水質並不是太好...

在虎跑公園內也有許多地方!

不過我們就是要來看虎跑泉的!

然而要走上一段路才到的了虎跑泉

大清早的我都累死了>"<

其實我很好奇..

這樣樹根不會爛嗎..

呼!走上來啦!好感動!

也累死我了!沒辦法我老了...囧

滿酷的!其實早上爬爬山做做運動也不錯!


虎跑公園內當然不只有虎跑泉

相傳以前濟公也在這待過

途中還有羅漢堂!

羅漢堂裡裡外外有很多羅漢圖

可惜我找不到周星馳電影中的睡夢羅漢還有降龍羅漢

這裡就是泉源之一

周錫瑋如果在林口找不到老虎,可以建議來這裡找看看!


更多相關照片(按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長橋公園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蘇隄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烏鎮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寒山寺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寄暢園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雷迪森廣場酒店
江南五日遊-第四天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上海城隍廟
江南五日遊-後記





推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Response to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虎跑泉'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