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E-MAIL郵件訂閱本站:

FaceBook 專屬用戶名!

Posted by IUSAN On 6月 - 3日 - Y2009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Posted by IUSAN On 4月 - 13日 - Y2009

四月份去江南五日遊的遊記,杭州、蘇州、無錫、上海等地!

[敗家] 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Posted by IUSAN On 1月 - 19日 - Y2009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敗家]SEIKO-SNN079P1

Posted by IUSAN On 5月 - 17日 - Y2008

買了一隻SEIKO(精工)錶!~ 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七海鵬買的^__^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上海城隍廟

張貼者: IUSAN On 星期六, 4月 18, 2009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上海城隍廟

來到上海必逛的地方

上海城隍廟是以前上海的地標

現在新地標就是東方明珠塔

很酷的是近去廟裡要收門票!

一人10元人民幣!

進去的大算盤就是要算一下你這輩子的過錯


香火鼎盛的城隍廟!

絡繹不絕的香客湧進來!有些是來參觀的

裡面也有很多殿,有財神殿、文昌殿,關聖殿等等

很可惜的我沒有跑到城隍殿裡面(忘了看平面圖...囧)

害我以為上海城隍廟就那麼小(其實滿大的)

所以下次大家要來上海城隍廟記得去它後殿瞧瞧唷!


當然上海城隍廟不只有這樣啦!

如果不想付錢進去拜拜,那也可以在附近商家逛逛!

城隍廟附近都是做的古色古香的商家!

搭配城隍廟宇更是十分適合!

滿佩服大陸可以把風景名勝做成這樣!

上海著名小吃就是小籠湯包

而這家南朔饅頭店賣的小籠湯包更是一絕

很可惜的我沒吃!因為要大排長龍(我下午還要趕飛機呀呀呀)

在上海城隍廟附近可以吃到大陸各地方的小吃美食

我也有看到台灣的小吃

簡直就是豪華版的基隆廟口阿!




更多相關照片(按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長橋公園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虎跑泉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蘇隄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烏鎮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寒山寺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寄暢園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雷迪森廣場酒店
江南五日遊-第四天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
江南五日遊-後記




推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Response to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上海城隍廟'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