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E-MAIL郵件訂閱本站:

FaceBook 專屬用戶名!

Posted by IUSAN On 6月 - 3日 - Y2009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Posted by IUSAN On 4月 - 13日 - Y2009

四月份去江南五日遊的遊記,杭州、蘇州、無錫、上海等地!

[敗家] 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Posted by IUSAN On 1月 - 19日 - Y2009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敗家]SEIKO-SNN079P1

Posted by IUSAN On 5月 - 17日 - Y2008

買了一隻SEIKO(精工)錶!~ 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七海鵬買的^__^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

張貼者: IUSAN On 星期三, 4月 15, 2009
四月十日,蘇州 天氣晴

聽導遊說蘇洲上禮拜都是陰雨天,

老天爺也真賞臉!給我們好天氣!

這是在杭州所刻的印章,是水晶玻璃做的,25元人民幣!

滿漂亮的吧!正好我之前的印章缺了一角,剛好換新

99玄妙的早餐我不喜歡,菜色少,不怎好吃

隨便吃吃我們就離開了!

之後我們就前往獅子林

是蘇州四大名園之一,裡面很多太湖石

這有9隻獅子,聽說只有皇帝和高人才看的到

我一隻都看不到>"<

還有用八卦陣擺出來的石陣迷宮

聽說皇帝還在裡面走了很久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逛完就去吃午餐了!

我還是一樣吃不慣...好想吃台灣菜呀!!

然後去就爬了虎丘

我的媽!虎丘也不好上!

入口還有人抬轎上去...不知多少錢!


這裡遊客真的很多!也有看到外國人!

虎丘斜塔!已經有點傾斜了!可能撐不到500年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來就跑去所謂的寒山寺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寒山寺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我們是下午去,搭的不是船,是遊覽車)

然後就驅車前往無錫啦

無錫就跑去寄暢園看看啦!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寄暢園

看完之後,吃了晚餐就去住新酒店啦!

無錫雷迪森廣場酒店

超大又氣派,而且很豪華!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雷迪森廣場酒店

於是江南的第三天就在睡夢中結束


更多相關照片(按我)


延伸閱讀: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長橋公園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虎跑泉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蘇隄
江南五日遊-第二天:烏鎮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寒山寺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寄暢園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雷迪森廣場酒店
江南五日遊-第四天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
江南五日遊-第五天:上海城隍廟
江南五日遊-後記





推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Response to '江南五日遊-第三天'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