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E-MAIL郵件訂閱本站:

FaceBook 專屬用戶名!

Posted by IUSAN On 6月 - 3日 - Y2009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Posted by IUSAN On 4月 - 13日 - Y2009

四月份去江南五日遊的遊記,杭州、蘇州、無錫、上海等地!

[敗家] 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Posted by IUSAN On 1月 - 19日 - Y2009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敗家]SEIKO-SNN079P1

Posted by IUSAN On 5月 - 17日 - Y2008

買了一隻SEIKO(精工)錶!~ 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七海鵬買的^__^

Yozoh-《 My Name is Yozoh》

張貼者: IUSAN On 星期三, 12月 03, 2008


你知道的! 網路上逛著逛著總會聽到一首很輕快舒服的聲音

我今天聽到一首Banana Party 超級好聽的啦

搜尋了一下!是一位韓國歌手Yozoh 唱的!

原來Yozoh 她也在2007年參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原聲帶演出

而Yozoh 也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 My Name is Yozoh》

我在網路上就是聽到這張專輯其中一首 Banana Party

是一首輕快的曲風! 感覺很舒服呢!!

其中歌詞


Give me your Banana

Let me taste your Banana



덜 익은 푸른 바나나

입안에 노랗게 변하고

시간이 흐른다는 걸

아무도 모르죠



韓國字我是看不懂~

不過英文就會讓人如此想歪~"~

Youtube 上找不到 Banana Party 這首歌

但是呢! 有給我找到 My Name is Yozoh

也很好聽!

所以就讓 Yozoh 用歌聲來介紹自己吧!




Yozoh -《 My Name is Yozoh》

眼力好的應該會發現影片中Yozoh有件衣服

粉紅色人頭的那件 正是星爺-周星馳

上頭還印這"喜劇之王"呢!

如果想要更知道Yozoh 就去博客來音樂

可以試聽唷^_^

博客來音樂網址


推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Response to 'Yozoh-《 My Name is Yozoh》'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