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E-MAIL郵件訂閱本站:

FaceBook 專屬用戶名!

Posted by IUSAN On 6月 - 3日 - Y2009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Posted by IUSAN On 4月 - 13日 - Y2009

四月份去江南五日遊的遊記,杭州、蘇州、無錫、上海等地!

[敗家] 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Posted by IUSAN On 1月 - 19日 - Y2009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敗家]SEIKO-SNN079P1

Posted by IUSAN On 5月 - 17日 - Y2008

買了一隻SEIKO(精工)錶!~ 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七海鵬買的^__^

[食] 蜜糖蕃薯 作法

張貼者: IUSAN On 星期六, 12月 13, 2008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今天心血來潮,於是想做一道 蜜糖蕃薯 來吃吃

做完發現還不錯吃>\\\\<


製作方法與材料如下:

要準備的材料有:

1.象徵台灣的精神-蕃薯
2.砂糖
3.水
4.油

各位很驚訝吧!!沒錯!!就這麼簡單

首先,把你的蕃薯給它洗好,並且瀝掉水分

你看!我洗的很乾淨唷!要記得弄乾喔

把你的蕃薯切塊,別太大塊,不然你會炸很久!

接下來就下油鍋啦!

蜜糖番薯:阿阿阿~好燙好燙

首先用中小火把它給炸熟!洗好要記的瀝掉水份唷

不然 就批哩啪拉的..夠你忙!


蜜糖蕃薯:炸完了我..你還要刺我..嗚嗚

要判斷你的蜜糖蕃薯熟了沒,就用牙籤搓它

如果牙籤很容易刺進去蕃薯中心,就是熟了


蜜糖蕃薯:呼!終於解脫了

然後就可打撈起來了!再來把油瀝乾就好~"~

再瀝乾的時候就來準備蜜糖吧

將糖跟水放入鍋中煮至黏稠發泡就可以嘍!

也有人建議用麥芽糖,那也不錯!

然後將你的蕃薯和蜜糖執行合體>\\\\<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

當你邊唱遍把蕃薯裹上蜜糖

唱完這首歌!你大概就完成了!!

噹噹噹噹!完成了

雖然有點賣像不好!可是很好吃唷

大家也可以去做做看^__^

蜜糖蕃薯:歡迎大家吃我


推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Response to '[食] 蜜糖蕃薯 作法'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