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五專同學會
雖然去的人數很少才只有10幾個..
不過還是吃的滿開心的
那些蛋糕還不錯吃
結束後就衝去小卡的學校玩了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IUSAN's Blog
由李昱賢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0 Response to '北護+同學會2007.02.10'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