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也要跟以往一樣
三不五時就跟朋友打打籃球
有空閒時就往誠品書店看書+看妹
在家發荒時就把電子琴拿來彈彈
一個人發呆時也要拿起鉛筆隨手畫畫
心情不好時就把自己腳步放慢想想
...
...
...
等等一些..諸如此類
這就是我的2007
2007.01.01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IUSAN's Blog
由李昱賢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0 Response to 'Happy New Year For 2007'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