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E-MAIL郵件訂閱本站:

FaceBook 專屬用戶名!

Posted by IUSAN On 6月 - 3日 - Y2009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Posted by IUSAN On 4月 - 13日 - Y2009

四月份去江南五日遊的遊記,杭州、蘇州、無錫、上海等地!

[敗家] 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Posted by IUSAN On 1月 - 19日 - Y2009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敗家]SEIKO-SNN079P1

Posted by IUSAN On 5月 - 17日 - Y2008

買了一隻SEIKO(精工)錶!~ 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七海鵬買的^__^

二技-2

張貼者: IUSAN On 星期二, 4月 01, 2008
到了致理技術學院 說真的 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這在一年半 我很快樂

雖然剛轉學進去就面臨了專題分組!



然而在專題製作過程中

我因為某個笨蛋的不付責任, 扛下了組長的個爛缺

不過至少學會了啥叫擔當

或許那個笨蛋覺得我很機車

我承認!! 可能是因為剛轉過去的不適應感吧

必竟要有段磨合期呀!!

說真的我剛轉去 還真的怕別人排擠轉學生 所以不敢跟別人說話呢!

或許人家會覺得我不好親近呢!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斌哥 在我心中 他真是轉學生之王! 超屌

這段期間呢!

我也認識了很多人! 跑了很多地方去玩 去吃吃喝喝



這是去吃壽喜燒! 這段期間我和兩個笨蛋跑了很多地方

愚蠢的跑到台灣大學充當台大生 , 一邊走在椰林大道一邊自HIGH

跑到師大夜市聽那個只會喵喵叫的女服務生 "你好~~~"

去了饒河街 還摔到了我剛買的相機


就是這兩個耗呆!

當然還有一個笨蛋和胖虎



這個就是胖虎 我只能說他很有錢

而且超像李玖折 超好玩!!



還有這個笨蛋

看他跳C-WALK 超屌的

其實我在家偷練了好久 腳還扭到XD

每次上電腦課 就在旁邊跳阿跳 我們跟乩童一樣

專題也辛苦他了!!



在二技裡 我不得不提這個笨蛋!

他該怎說呢!

我還記得我跟他第一次對話的場景

那時好像在上禿頭班導的課

我很不幸的坐他旁邊! 而他一直看這我

然後對我說"你還滿帥的"

說真的 我差點一拳給他過去

之後不幸我的MSN流入他手中 然後他每晚騷擾著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只想多交幾個朋友 只是有時表達方式很怪的一個怪胎而已

----

待續


推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Response to '二技-2'

  1. 匿名 Said,
    http://iusan.blogspot.com/2008/03/2_31.html?showComment=1207789500000#c9169114768214127212'> 2008年4月10日 上午9:05

    雖然是笨蛋軍團的團長不過卻很快樂的樣子~

    真是羨慕你~身旁有一堆朋友~

    我想我的大學五年大概就跟你的五專五年差不

    多吧~也沒有去很多地方玩~也沒有交很多朋

    友~(一方面是沒錢啦~也沒那個時間~你也知

    道我藉口很多~)

    其實……當組長還是有當組長的樂趣啦~

    最後你提到的那個笨蛋可能個性跟我蠻像的吧

    ~

    我也常常用msn騷擾你~真對不起~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