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E-MAIL郵件訂閱本站:

FaceBook 專屬用戶名!

Posted by IUSAN On 6月 - 3日 - Y2009

我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就深深愛上玩Facebook, 起先是無聊就跑去體驗一下這個大學生熱愛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江南五日遊-第一天!

Posted by IUSAN On 4月 - 13日 - Y2009

四月份去江南五日遊的遊記,杭州、蘇州、無錫、上海等地!

[敗家] 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Posted by IUSAN On 1月 - 19日 - Y2009

看!就是它,我的新玩具-Wacom BAMBOO FUN 數位板 感覺不錯吧!型號是CTE-450W(白)唷^_^

[敗家]SEIKO-SNN079P1

Posted by IUSAN On 5月 - 17日 - Y2008

買了一隻SEIKO(精工)錶!~ 跑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七海鵬買的^__^

M型

張貼者: IUSAN On 星期六, 1月 12, 2008
自從 大前研一 提出M型社會理論

果然, 這個城市裡慢慢被這個理論所驗證

昨天 有個婦人跑到縣政府

用那哽咽的聲音對我說 她想要一份工作

我從她那無助的眼神裡看到什麼叫做 走投無路

我帶她到了勞工局

雖然我也不知道帶她去勞工局能不能為她找到一份工作

不過 在搭電梯時 我一直在想

窮者越窮 富者越富 這不是沒道理的

富者會運用他身邊的資源與知識

(這點在成功嶺體驗營 有個老頭跟我說的)

而窮者 往往都是用錯了方向

慶幸的是

至少我在50幾歲找不到工作時

我不會去問一個幫助不到我的替代役

---

知識就是力量!!

抱歉啦!我這位替代役幫不上啥忙!

希望那位婦人可以找到工作^__^


推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Response to 'M型'

張貼留言

歡迎轉載或引用文章
記得註明出處與本站連結^_^